陳喬恩男友是誰?盤點陳喬恩不為人知的五段戀情

陳喬恩和明道是同一傢公司的藝人,兩人在合作出演《王子變青蛙》時傳出緋聞,更有人爆料常看到明道和陳喬恩出入夜店,兩人還會悄悄躲到暗處擁抱熱吻,據稱尺度火熱。而在陳喬恩得知這個傳聞時第一個反應是大笑:“幹什麼說我跟我 兄弟 熱吻啊!不要再把我們湊成對瞭,我們都快做不成朋友瞭。”經紀公司也替兩人做擔保:“他們的 友情 絕對不可能升華成愛情。”


近日陳喬恩在微博上發佈瞭一張照片並且配文稱“上帝說,這女孩太特別瞭,她得等等,因為我得給她找個特別的。”隨後舒淇也轉發瞭微博表示贊同。陳喬恩的戀情一直都比較低調,之前到底有過哪些感情經歷?就讓小編來給大傢盤點一下。

張卜今

陳喬恩早前被曝和張卜今相戀,兩人一起逛農莊行程隱秘。據稱陳喬恩當天從劇組安排的酒店出來驅車來到郊區某農莊,張卜今下車後十分警惕左右張望,陳喬恩素顏打著太陽傘走在前面。午飯時,陳喬恩快步走進農傢菜館的包間雅座。張卜今緊挨陳喬恩落座左手端飯碗右手拿湯碗全程陪吃,兩人相當愜意。但隨後陳喬恩否認瞭兩人相戀的消息:“謝謝喬喬和軒的諒解,謝謝我在為瞭台中商標申請查詢這些荒謬的八卦氣炸時,他們跟我說清者自清,他們懂我。”

霍建華

陳喬恩和霍建華因合作《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陳喬恩更是霍建華出道以來唯一公開承認的女朋友,但後來兩人後來遺憾分手。兩人原本打死不認,但隔瞭半年,霍建華終於在某次采訪時承認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隻是因為陳喬恩要的太多,而他隻要事業,所以兩人的感情也走到盡頭。

邱澤

2009年陳喬恩與邱澤合作偶像劇《福氣又安康》後曾傳出緋聞,還被拍到陳喬恩夜宿邱澤傢。陳喬恩通過經紀人李詩翔表示,與邱澤確實很談得來,但當天並非去他傢,也根本沒外宿。不過兩人的曖昧關系顯而易見。

老外男友Michael

陳喬恩和老外男台灣註冊商標查詢友Michael在一起時一直被傳情變。據說Michael總是獨自出現在夜店,然而被問到是否情生變,陳喬恩卻極力否認,並稱男友有報備。之前陳喬恩與明道拍《王子變青蛙》時傳出緋聞,被曝兩人在夜店酒後舌吻,據稱Michael還沖到陳傢興師問罪。

台中商標權申請明道

陳喬恩和明道是同一傢公司的藝人,兩人在合作出演《王子變青蛙》時傳出緋聞,更有人爆料常看到明道和陳喬恩出入夜店,兩人還會悄悄躲到暗處擁抱熱吻,據稱尺度火熱。而在陳喬恩得知這個傳聞時第一個反應是大笑:“幹什麼說我跟我 兄弟 熱吻啊!不要再把我們湊成對瞭,我們都快做不成朋友瞭。”經紀公司也替兩人做擔保:“他們的 友情 絕對不可能升華成愛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