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40歲男子“啃老”20年 81歲老人欲攜子住養老院
我年紀大瞭,萬一哪天走瞭,他生活就沒著落瞭。 昨天,81歲的彭爹爹向武漢晚報新聞熱線82333333求助稱,他的兒子彭明(化名)在傢宅瞭20年,不願意工作,希望有專傢或者志願者能開導彭明,幫他融入社會。

彭爹爹傢住在漢南區遠離街道的地方。他告訴記者,早些年離婚時,彭明已經成年,但台中商標註冊還是跟他住在一起。

他20歲以前學過理發,技術沒學熟練就不去瞭。一直在傢裡,我一個月給他千把塊錢過生活。 彭爹爹說,自己每月有5000元退休金,平時要買不少治療心臟病的藥,時不時還要住院,本來可以滿足日常開銷,但是因為彭明的狀況,傢裡過得非常緊張。

他這些年不跟我住。隔壁樓裡有大兒子一套房,一直空著,他就搬進去瞭。每天除瞭看電視就是睡覺,給他的生活費他也不舍得花,天天吃方便面。錢省下來,隔三岔五他就出去散心去瞭。這些年他去過湖南、浙江,全是湖北以外的地方。 彭爹爹說,彭明脫離社會太久,害怕跟人打交道,有事到鎮上時,也不敢走人多的路,要從農田田埂上繞道多走四五裡路。

在彭明居住的屋子裡,記者與彭明進行瞭交談。他對彭爹爹表現出反感,認為彭爹爹 多管閑事 。

彭明告訴記者,他初中沒畢業,現在連手機發短信都不註冊商標申請台中會,也不會上網, 這樣出去找工作,能找到什麼工作?我現在還在街上理發店幫忙,每天管一餐飯餓不死就行瞭。

彭明說,彭爹爹每個月會給他錢,這是彭爹爹主動給的,他本不願意要。

他一點社會生存能力都沒有。我年紀大瞭,萬一哪天走瞭,他的生活就沒有著落瞭。 彭爹爹說,看到武漢晚報曾經報道過,一些人因為心理出現問題躲避社會,在心理專傢幫助台灣商標註冊代辦下重新走入社會。他希望有專傢或者志願者對彭明進行心理疏導,引導他重新融入社會。

如果不行,我想找個養老院,我交錢,帶著彭明住進去。他在養老院裡,可以試著學會幫忙照顧老人,等我走瞭,他可以繼續待下去。 彭爹爹說。




近日,溧水經濟開發區工作人員正在對7萬平方米的路華湖進行湖底清淤,該區將在老城北打造首座綜合性公園,總面積約20萬平方米,預計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屆時周邊居民將新添一處休閑娛樂場所。 [詳細]


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行風監督電話:84686084 | 本報投訴舉報電話:4008885998 電子郵箱:njrbxxzx@sina.com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