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開幕:聽聽新兵“小老虎”怎麼說

央廣網昆明10月19日消息(通訊員尹小斌 鄭健鑫)10月18日上午,武警雲南省森林總隊新兵大隊組織收看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盛況。新兵將目光聚焦盛會、聚焦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會後,新兵大隊以說出十九大報告“最深刻的一句話”的形式對十九大精神進行深入解讀,結合自己和身邊戰友的蛻變道出步入軍營以來的新變化、新感受、新面貌。讓我們追隨筆者的腳步,來聽一下他們的真實心聲:

組織收看十九大開幕盛況

大學生士兵臧鵬翔:十九大報告給我最深刻的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很慶幸在十九大勝利召開、改革強軍深入推進的歷史關頭參軍入伍,我將牢記習總書記在給南開大學新入伍大學生的回信,苦練本事,勇做精兵,爭當雲嶺綠色衛士,守護國傢生態安全,以優異的成績向主席報告,請祖國放心!

大學生士兵臧鵬翔分享十九大報告最深刻的一句話

新兵李俊專註傾聽報告

新兵李負: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在過去五年取得的輝煌成就大傢有目共睹,我作為少數民族子弟進入軍營後更是深有感觸。我堅信十九大的旗幟能夠更加凝聚力量,能夠更好引領我履行軍人的職能使命。我期待見證“兩個一百年”交匯,更期待自己跟著十九大的沖鋒號,投身改革強軍大潮,追隨武警森林部隊的使命與職責,讀好書、練本事、當精兵,為維護國傢生態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新兵段宇寫下收看十九大心得體會

官兵分享新兵的體會文章

新兵付靜祥:讓我倍感振奮的是國傢建設越發繁榮,軍事實力越發強大,人民生活幸福感指數“爆棚”!作為一名人民武警戰士,我隻有不斷更新戰略思維,苦練軍事素質本領,研究創新森林滅火技戰術,才能夠在新形勢的軍事變革中挺得起腰板、樹得起樣子!

十九大讓我力量爆棚

新訓指導員畢海峰:十九大報告將改革強軍又推向一個新高度。作為一名基層指導員,如何貫徹十九大新要求,正是我下步努力的方向。我將隨十九大的指示精神,把“帶出一批合格精兵”的目標作為工作的最終落腳點,紮實本職工作,不斷給自己充電加壓,時刻註重增強自己的政治業務能力和教育水平,把“以情帶兵、文明帶兵”的思路切實在基層隊伍的建設中落地生根。

好書啟靜電除煙機迪我做好戰士

大學生士兵井浩奇: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畢業大學生,我深刻地感受到“科技強軍”的使命責任。我應該堅決響應國傢“科教興國,人才強國” 戰略,在部隊裡紮實訓練,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態安全上紮好根、站好崗,為實現國傢的強軍目標——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傢好,給大傢介紹一下,在喜迎十九大召開之際,這是我做的@剪紙靜電機推薦,咔咔的!

新戰士們拿出傢裡寄來的月餅,以這種方式慶祝即將召開的盛會

新兵黨員胡德魁:報告中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句話是:中國共產黨員要以對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我們的奮鬥目標,一往無前,永無止境。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更要隨時牢記職責使命,把“當兵打仗、練兵打仗、帶兵打仗、隨時準備打仗”時刻牢記於心,在強軍征程中書寫出屬於森林部隊的絢爛一筆!

與此同時,這個新兵大隊結合“傢風、傢書、傢訓”主題實踐活動,讓新戰士將對十九大的理解和體會寫進傢信,把思想的轉變與成熟的傳回去,新兵李春和筆者談道,在學習十九大精神之後,他給傢人的信裡也有更多的感觸,他將進一步輕裝前行,讓傢人放心,努力完成向一名合格軍人的轉變。

廚房油煙處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