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大報告吉林人最關註哪些話?聽聽他們都怎麼說!

???????????????? 黨的十九大10月18日上午9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對於十九大報告,吉林人最關心、最感興趣的是哪些話?哪些內容最能“撩”動吉林人的心?聽聽來自吉林各行各業的人都怎麼說。

省交靜電機通運輸廳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 金虹

“一大批惠民舉措落地生根,人民獲得更大實惠。”“全面從嚴治黨成效顯著。”“層層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作為基層黨務工作者和重要民生保障行業的交通運輸工作者,我們將在過去五年交通運輸行業輝煌成績的基礎上,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針,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守本崗,立足本職,拼搏創新,不辱使命,以黨建新成效推動我省交通運輸事業新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建設幸福美好吉林當好先行、提供強大支撐。

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 王秀閣

“堅持中西醫並重,推動中醫藥振興發展。”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認為要實現全面的健康,必須實現全面的小康。人人追求健康是時代的召喚,也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作為醫務工作者我們肩負的任務還是很重的。我們要立足於本職工作,把業務鍛煉好,在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全面健康中國的征程當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揮調度中心副主任 薑艷霞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我們決心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不忘初心,履職盡責,全心全意為廣大高速公路通行者提供優質服務,保障高速公路平安、暢達。

長春光華學院思想政治教研部教師趙海軍

“保持土地承包關系穩定並長期不變,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30年。”

習近平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鏗鏘有力地宣佈瞭黨在新時期的農村政策,我們吉林省是一個農業大省,這一政策給吉林省的農民吃瞭定心丸,給吉林省農業發展指明瞭方向。農村的土地承包權問題事關農民的切身利益,是農民最關心的問題。有瞭黨中央的政策引領,農業和農村的發展就有瞭前進的方向,農民就有瞭幹勁,吉林省的農民一定會牢記習近平在報告中“確保國傢糧食安全,把中國人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這一囑托。這也是新時期黨中央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應對當前我國社會的主要矛盾已經轉變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的重要措施。

長春市公安局北京大街派出所副所長 張書浩

“有效維護國傢安全。國傢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維護國傢安全是全國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完善國傢安全戰略和國傢安全政策,堅決維護國傢政治安全,統籌推進各項安全工作。健全國傢安全體系,加強國傢安全法治保障,提高防范和抵禦安全風險能力。嚴密防范和堅決打擊各種滲透顛覆破壞活動、暴力恐怖活動、民族分裂活動、宗教極端活動。加強國傢安全教育,增強全黨全國人民國傢安全意識,推動全社會形成維護國傢安全的強大合力。”

今天聽取瞭十九大報告之後,深刻體會到瞭近年來我們國傢飛速發展,國傢祥和穩定,人民豐衣足食,特別是在維護國傢安全方面的決心和力度非常大。作為一名公安幹警,我為曾經為國傢安全所付出的努力而自豪,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同時作為警察我們更加有責任和信心為國傢的和諧、穩定貢獻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長春師范大學工程學院黨總支書記 黃文博

“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

傳承弘揚“工匠精神”是應用型人才培養工作的重要歷史使命。我們要讓堅持、專註、敬業、盡責、創新的“工匠精神”成為大學生的主流意識和思想坐標,我們把“工匠精神”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內容、把“工匠精神”融入應用型人才培養的全過程、把“工匠精神”培育與校園文化建設有機融合。我們要將“工匠精神”刻畫在學生心中,入腦、入心、入行,再把創新意識融入學生的血脈。培養他們具有良好的職業精神,讓他們對所學專業和未來所從事職業具有強烈的認同感、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感。

長春師范大學政法學院副院長 李菲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決定黨和國傢前途命運的根本力量。必須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把黨的群眾路線貫徹到治國理政全部活動之中,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依靠人民創造歷史偉業。”

作為一名一線教師,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呼喚擔當,今後我將繼續在一線教學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為學生服務、為黨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服務,將“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融入教學活動中, 做好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接班人的教育任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中國北方人才市場新經濟組織黨委第94流動黨支部書記 馬詩詠

“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讓全體人民住有所居。”

近年來房地產行業經歷瞭數次波動,房價成為瞭廣大人民群眾最關心的問題,習近平同志在報告中如此強調,又一次堅定瞭黨中央穩定房價、加強社會保障體系建設的方向,使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得以保障,在實現“中國夢”的道路上排除雜念。

吉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政治處民警 畢瑩

“不忘初心,始終執政為民,踐行宗旨。”

期盼已久的黨的十九大開幕瞭,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祝福偉大的黨在新的歷史征程上不斷取得新的勝利。作為一名交通民警,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化作做好各項工作的不竭動力,為廣大人民群眾平安出行貢獻自己的力量。

長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女警 李佩璐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在收看十九大開幕會直播特別是聽取瞭十九大報告後,對這段話感觸頗深,作為人民交警就是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人民營造一個和諧暢通的交通環境。為瞭實現這一目標,我決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做好本職工作,為長春市的交通管理事業貢獻自己全部力量。

吉林公安邊防總隊機動支隊三大隊初級士官 孔寶

“國防和軍隊建設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面對國傢安全環境的深刻變化,面對強國強軍的時代要求,必須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建設強大的現代化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打造堅強高效的戰區聯合作戰指揮機構,構建中國特色現代作戰體系,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切身地感受祖國發展和強大,作為一名邊防軍人,我為我的祖國自豪,為我是一名軍人而驕傲,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繼續堅守崗位,為祖國的強大、繁榮,邊境一線的安全穩定盡己所能,發揮作用,此時此刻,也向奮鬥在一線的戰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長春站客運車間值班員 朱立紅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聽瞭習近平同志的報告,我非常興奮、振奮,在我的愛心服務室工作中,我會更加做好對重點旅客的照顧,使旅客放心、安全、溫馨出行,滿意在車站。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乳腺外科護士 王玥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傢富強的重要標志,要完善國民健康政策,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務。”

作為醫療體系中隊伍最龐大、與群眾關系最密切的醫療工作者,護理人員無疑是建設健康中國的重要基石。作為一名醫護工作者,我覺得報告中“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有關內容非常接地氣,這更堅定瞭我投入健康中國建設的信心。

長春市公路客運總站職工 劉鵬紅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這句話是對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對中國未來的莊嚴承諾。希望我們基層員工的工資標準和福利待遇更有所提升。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加油,中國!

長春一東離合器股份有限公司靜電機推薦研發中心產品設計員 孟繁影

“實踐是理論之源。”

在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中,我感觸最深的就是這句話。作為一名產品設計員,在未來的工作中,我要多去一線,通過實踐提升產品的品質,提升產品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長春市南關區市容環衛局明珠保潔營業用抽油煙機大隊班長 李仁蓮

“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人與自然是生命共同體,人類必須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

作為一名環衛工作者,我將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為群眾打造一個清新靚麗的生活環境,為生態文明建設奉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松原職業技術學院成人教育處副處長 王光雪

“建設教育強國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基礎工程,必須把教育事業放在優先位置,加快教育現代化,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作為一名高校教師,我對報告中關於教育的這句話印象頗深,這不僅為我們教育工作者的提出瞭殷切希望和要求,而且也為今後工作中的教研工作指明創新和改革的方向,那就是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松原市紅十字會科員 崔福振

“脫貧攻堅戰取得決定性進展,六千多萬貧困人口穩定脫貧,貧困發生率從10.2%下降到4%以下。”

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救助貧困弱勢群體是我們工作宗旨。報告中我看到這句話,感受特別深刻,這對於我們基層工作者起到瞭極大的鼓舞作用。

吉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 吳思默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我是一名基層的黨員民警,我們要堅持政治立場和政治原則,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守正道、弘揚正氣,堅持原則、敢抓敢管,要不斷強化責任意識,認識到權力就是責任,責任就要擔當。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