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兆軍“準告別賽”略有小遺憾 超越主場1:1平新疆

原標題:胡兆軍“準告別賽”略有小遺憾 超越主場1:1平新疆

今晚,中甲聯賽,大連超越坐鎮金州體育場主場迎戰新疆體彩隊。盡管漢斯諾維奇接薛亞男的傳中先下一城,但薩比提在上半場結束前就將比分扳平。由於現場的雨越下越大,兩隊在下 半場均無建樹,最終大連超越隊在主場1:1與新疆體彩隊握手言和,本場比賽也是老將胡兆軍的“準告別賽”,沒能在主場拿下對手,對於胡兆軍來說有點小遺憾。

本場比賽對於超越來說意義重大,從球隊層面來講,在魯斯米爾離開後,新上任的執行主帥李國旭希望帶領球隊在主場全取三分,賽前超越經歷瞭兩連敗,急需要一場勝利擺脫目前困境 ,另外,從胡兆軍個人角度來說,昨天的比賽有可能成為這位老將在超越的“準告別賽”,胡兆軍更希望用一場台中申請商標代辦勝利來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圓滿的句號。

今天下午大連突降大雨,到瞭晚上比賽時,天公作美雨勢有些減弱,天氣涼爽對於雙方隊員來說也算一大利好,胡兆軍在比賽開始前向隊友進行瞭熱情洋溢的講話,主場作戰的大連超越 隊率先開球,共有2018名球迷到場觀戰。開球後,大連超越隊掌握控球優勢,第17分鐘,博季奇在前場左路反搶成功後被放倒,大連超越隊獲得任意球機會,胡兆軍直接打門稍稍偏出球門。 第28分鐘,胡兆軍在大禁區外將球轉移到右路,薛亞男得球後傳中,中路新疆隊幾名後衛都沒有頂到皮球,後點的漢斯諾維奇得球推射遠角破門,大連超越隊1:0領先,這也是漢斯諾維奇在 二次轉會期加盟球隊後的第三粒進球,客觀來說,這個進球有老將胡兆軍一半的功勞。

超越領先的時間並不長,第43分鐘,新疆隊扳平比分,伊克拉在禁區前沿得球吸引防守隊員後回做插上的隊友,薩比提-阿佈都沙拉木得球後稍作調整後打球門遠角得手,新疆體彩隊將比 分扳平。上半場補時第2分鐘,張健在中場反搶時犯規被郭寶龍出示黃牌。上半場時間到,兩隊暫時以平局收場。

下半場比賽,兩隊攻守平衡,雙方都沒有太好的機會,第71分鐘,伊克拉在禁區內得到射門機會,可惜邊裁舉旗示意越位。隨後,大連超越隊進行換人調整,胡兆軍被董志遠替下,他也 結束瞭這一階段的比賽,這次換人也成為瞭轉折點,胡兆軍下場後,超越中前場很難組織起有效進攻,這位“超越版鄭智”不在場,球隊卻是缺少瞭主心骨,在進攻方面找不到點,反倒讓對 手抓住一些進攻機會,比賽結束前,大連超越隊在禁區內出現良機,薛亞男腳後跟回做可惜隊友無人插上接應,最終,大連超越隻能在主場接受平局。



聲音:

超越領隊王楠:

平局可以接受,大傢還處在磨合期

比賽結束後,大連超越俱樂部常務副總兼球隊領隊教練組組長王楠對比賽做出總結,他認為主場能夠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他還透露,目前超越球員都處在磨合期,希望 球隊能夠磨合的越來越好。

“這場比賽大傢發揮的都不錯,1分可以接受,畢竟球隊剛剛更換一個新的教練團隊,大傢還處在磨合期,在技戰術的理解上可能還有些偏差,但我相信隨著比賽的深入,大傢之間的配合 會越來越好。”

當被問到,超越在下一輪將直接對陣保級對手麗江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打算時,王楠表示:“我們還是按部就班的做好比賽的準備,在心態上我們要以平常心去對待,大傢 的水 平都差不多,還是要看比賽時誰的狀態更好。”

對話胡兆軍:

“我真的舍不得,希望球隊盡快拿到保級分數”

今天的比賽或許是老將胡兆軍在大連超越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後,本報記者並沒有打擾他,他把更多的時間留給瞭自己的隊友,和他們分享在球場上的“最後時光”,昨天晚些時候,本 報記者和胡兆軍在微信上簡單閑聊幾句,他說的最多的一句話還是舍不得。

《晨報》:說說你現在的感受吧。

胡兆軍:雖然沒能主場拿下比賽,但1分的平局也能接受,說實話,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沒踢夠,舍不得,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這支球隊,舍不得我的隊友,舍不得這些可愛的球迷。

《晨報》:今天在球場上,我看到在看臺上有球迷為你準備的14號球衣,你看到後心情如何?

胡兆軍:我非常感動,他們就像我的親兄弟,有些球迷我還認識,無論我到哪都不好忘記他們,我要感謝所台灣申請商標有在現場和在電視機前關註大連超越,關註我的球迷,希望他們今後能夠一如既往 的支持超越。

《晨報》:賽後,你和你的隊友說瞭些什麼?

胡兆軍:我鼓勵他們一起努力一起拼,希望大傢團結在教練組周圍,最重要的是希望球隊能夠盡快拿到保級分數。

《晨報》:和新疆的比賽你在下半場70分鐘左右被換下場,你離場後,中前場組織有些脫節,在進攻方面找不到點,第一個進球就是你策劃最終由漢斯打進,以後你不在場上,超越在中前場 組織上勢必會出現問題。

胡兆軍:這個也是沒有辦法,隻能靠大傢瞭,希望球隊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幫助超越走出困境台中商標申請查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