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趙麗穎言承旭 合作新劇開撕穎寶發文看透風塵


趙麗穎言承旭合作新劇開撕,穎寶發微博力挺經紀人。近日,網上曝出瞭商業情感大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即將6月開機。這部劇是根據丁墨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瞭因為傢族企業遇到經營困境,厲致誠臨危受命,成為一傢企業的負責人,並且因此邂逅剛出校門、創業碰壁的都市白領林淺,兩人在商戰中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

有博主隨後爆料,該片將由趙麗穎和言承旭主演。

消息一出,趙麗穎的粉絲就表示不能接受,覺得言承旭又老又醜又過氣。還有粉絲集體換頭像撕趙麗穎經紀人及其團隊。事件發生後,趙麗穎的經紀人在端午節疑發文怒懟粉絲:所謂“如穎隨形”,也無非是相信未來,用大白話來說,就是——憋逼逼,跟著就行瞭。不過隨後,該微博已經被刪除。。

趙麗穎

近日,有消息稱趙麗穎和言承旭二人將合拍商業情感大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但讓人意外的是,粉絲看到消息後紛紛開始抵制,對男主人選頗有微詞,甚至集體換頭像手撕趙麗穎經紀人和團隊。31日下午,趙麗穎發博曬楚喬劇照,配文:“荊棘之上仰望的人,會看透風塵”。並在評論裡寫下:“在這善惡彼伏的城,我與你共存@一哥黃斌。”力挺經紀人。

趙麗穎


5月27日凌晨,薛之謙[微博]更新微博抒發感傷情緒,“聽懂我歌的人兒啊,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喝醉瞭,才敢說出一句真話。”薛之謙還曬出自己手握酒杯的照片,言辭中似乎已有醉意。近年來,薛之謙因在綜藝節目中善於耍寶為觀眾熟知,他獨具的幽默感也吸引瞭一批粉絲,...[詳細台灣商標註冊代辦]

05-27 17-05新浪娛樂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陳浩民林子聰。曾主演《濟公活佛》系列、《天天有喜》等電視劇的高顏值男星陳浩民,近日在深圳拍攝喜劇電影,這次他有別於《封神榜》、《濟公活佛》等劇的古裝扮相,而是以帥氣的時裝亮相,讓現場人員都大贊他這次的裝扮相特別有型,他說:‘在時裝劇中,我最想出演...[詳細]

05-31 18-05新浪娛樂


王俊凱。”而王俊凱和同學的身高差再度引起爭議,粉絲紛紛解釋道“旁邊好朋友191”“王俊凱太實誠瞭,和大高個站一起”。[詳細]

05-31 18-05新浪娛樂台中商標註冊流程


5月30日,西谷弘導演執導,女星上戶彩主演的電影《晝顏》在東京舉行女性限定特別試映會,在日劇版中飾演外遇妻子的女星吉瀨美智子驚喜出場,上戶彩很感動。《晝顏》是2014年播出的富士臺人氣同名日劇的電影版,在日劇版中,上戶彩飾演的妻子紗和白天在送走丈夫後愛...[詳細]

05-31 18-05新浪娛樂


近日,工夫真言影業簽約藝人邵明明的第二支單曲《從前我愛過你》上線,這是邵明明繼單曲《我愛的她》之後再次以歌手的身份亮相。鮮為人知的是,這個可愛諧趣的男生竟然是音樂科班出身。[詳細]

05-31 18-05搜狐音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