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藝興暈倒沒人扶引網友註意【圖】
張藝興暈倒沒人扶:張藝興在音樂風雲榜的後臺情緒失控飆淚,張藝興哭完之後,馬上又傳出他“表演後暈倒半跪下臺”,隊友冷漠離開連扶都不扶,於是關於“綿羊”受排擠一事再次引起瞭網友的註意。就像大傢說的張藝興在隊內被排擠,張藝興為什麼不退出


張藝興暈倒沒人扶:張藝興在音樂風雲榜的後臺情緒失控飆淚,張藝興哭完之後,馬上又傳出他 表演後暈倒半跪下臺 ,隊友冷漠離開連扶都不扶,於是關於 綿羊 受排擠一事再次引起瞭網友的註意。就像大傢說的張藝興在隊內被排擠,張藝興為什麼不退出EXO?聽瞭張藝興的解釋,不驚讓人唏噓!!

張藝興後臺暈倒張藝興後臺領獎飆淚

2016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當晚,韓國人氣男團EXO榮獲瞭年度 最受歡迎海外組合 、 年度最佳海外組合及樂隊 兩項大獎。領完獎之後,張藝興代表EXO到後臺受訪,並在後臺接受瞭 年度最受歡迎新人 、 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歌曲 兩個個人獎項。不過,接過獎項後他突然情緒失控,聲音哽咽,稱在這個舞臺上發生瞭很多事,但還好最終能回到舞臺繼續表演。他表示: 我真的很愛音樂,很想把自己的歌唱給你們聽,我做瞭很多歌,我2016年一定要出自己的音樂專輯,我想用我的音樂拿到獎項。

說這段話時,張藝興已經泣不成聲,多次背過身擦淚、平復情緒,現場記者也高喊 加油,你可以的 。之後張藝興繼續說: 我從來沒忘記我是個歌手,我一定要帶領華語樂壇進軍世界。 後臺受訪之後到臺上表演,張藝興再度真情流露: 努力決定你站的高度,站的高度決定你的視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張藝興後臺暈倒隊友冷漠離開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

張藝興哭完之後,馬上又傳他 表演後暈倒半跪下臺 ,其實是腳被扭傷,緊接著,EXO取消媒體專訪環節 其中張藝興和樸燦烈在後臺領取個人獎項這一安排更是激起瞭粉絲的憤怒,粉絲們立刻開始在微博上為偶像聲伐。

對於頻繁遭到EXO其他成員排擠的事情,張藝興一直都是用忍耐的方式來解決的

EXO團隊中的思citd補助金額維中國成員吳亦凡、黃子韜、鹿晗和張藝興

張藝興屢遭排擠為什麼不退出EXO?

EXO中原本有著四位中國隊員,卻在出道一年後就出走兩位,解約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在張藝興公開支持吳亦凡鹿晗解約之後,張藝興的微博再無更新,一方面是惹惱瞭公司受到公司的限制,另一方面是EXO粉絲在EXO兩位中國成員解約後,把出氣的矛頭都指向瞭張藝興,甚至發出讓張藝興 滾回中國 的言論。可見張藝興受排擠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而且網上盛傳韓國娛樂公司對於中國藝人待遇是不公平的。

因此張藝興是否退出EXO再受爭議,韓國男團EXO出道至今累積超高人氣,然而團體中的大陸成員接續退團,目前僅剩張藝興(Lay)在團隊裡,甚至爆出經紀公司SM壓榨外籍團員的醜聞,未料,近日該團近期擔任服飾品牌的代言人,臺灣方即將在21日發行限量款應援扇,卻唯獨缺少張藝興,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

張藝興的微博評論被黑粉攻占,辱罵之言不堪入耳!而張藝興的粉絲見不得愛豆如此受欺負,回護道: 在其他三個人放手的時候,隻有張藝興一個人堅持下來,依舊用笑臉面對我們,你們瞭解他的痛苦與無助嗎?你們能理解他一個人在異國他鄉的孤獨嗎?張藝興給瞭我們這麼對關懷與愛,你們就這麼對他?

張藝興為什麼不退出EXO?原因讓人唏噓

曾有人問張藝興, 你為什麼不退出EXO呢? 張藝興說,是韓國的娛樂公司培養瞭他,也是韓國給予瞭他的發展機會,在中國隊友相繼離開EXO之後,如果他也跟著走,會讓韓國人覺得我們中國人不守承諾。從原來的12人變成9個人的EXO,以後的路會越來越難走,張藝興真的有必要仍然留在EXO遭受排擠嗎?

在《極限挑戰》中,記得有記者采訪過小藝興,他說隻有極限挑戰的幾個哥哥才是真正有朋友的感覺。

創新研發
arrow
arrow

    icm062q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